「2022前戲影展Fest Yet-to-Come」

透過五件XR/VR作品:林佩瑩《唇》、孫瑀&關綽瑩Chamber 404 《四零四號房》、魏斈穎&柯佳彣《蟬與花》、謝文毅《彼岸》、鄭伊婷《Alone》,展現臺灣年青創作者極具企圖的美學風格與形式,並反映出其對於虛擬實境中空間與觀看經驗的多元嘗試。

數位藝術基金會希望透過前戲影展,提供年輕創作者展示作品的平台,並在VR創作形式、語彙未成熟定型前,希冀透過這些頗具創意的原型作品,開啟VR創作的討論與交流。

主題網站
作品搶先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展期 Date:2022.07.08(Fri.)~08.07(Sun.)
📍地點 Venue:VA hub 虛擬藝術跨界實驗基地
📍參展藝術家 Artist:
鄭伊婷 CHENG Yi-Ting
謝文毅 HSIEH Wen-Yee
林佩瑩 LIN Pei-Ying
孫瑀 Isabel SUN & 關綽瑩 Erin GUAN
魏斈穎 WEI Shiue-Ying & 柯佳彣 KO Chia-Wen
(以英文姓氏首字母排列)

📍選片人 Curator : 吳伯山 WU Posha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| 票卷資訊|

本活動不分票種,票價 150 元(VR 放映時間約為 20~40 分鐘不等,依展區以及個人體驗過程而定)

本展覽票卷分為展區 A、B、C,展區 C 憑當日票券可進出體驗一次;VR 作品觀賞憑票面所示場次為主,票券僅限單人單次觀賞,遲到 20 分鐘將不開放觀賞

| 開展時間|
* 每週一休展
* 週二 – 週五 14:00 – 20:00
* 週六、週日 11:00 – 18:00
(整點入場,10 分開始)

🔺 2022.07.08(五)開幕活動及貴賓預展,當日展覽不對外開放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| 注意事項|

– 因孩童視力尚在發展關鍵期,不建議 13 歲以下兒童觀賞 VR 影片。
– 場內禁止飲食、抽菸。
– 觀賞 VR 影片過程中如出現不適、眼睛疲勞等情況,請告知工作人員協助。
– 本活動委託 ACCUPASS 代為處理退款事宜,依退款規則辦理。如需申請退款請於活動票券有效開始日前 8 日辦理,並將酌收票價 10% 退票手續費,逾期恕不受理。
– 活動相關問題,請洽活動主辦單位,電話聯繫:02-7709-9091 #664 邱小姐。

主辦單位 Organized by:數位藝術基金會
協辦單位 Supported by:在地實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