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前全球市場最具潛力、可謂讓人夢想成真的製造技術3D printing,與「一千零一夜」這個歌頌冒險精神、航海者的勇敢,得已流傳了千年的故事,以互動方式讓民眾可以親自體驗,列印夢想與現實之間有多麼簡單。 利用www.123dapp.com 此網站提供的一系列3D掃描、雕刻等軟體,民眾使用iphone就可以拍出3D模型的設計圖,實際體驗最簡單的設計模型方式。 本次推廣使用的軟體共有五個功能,現場設有過關卡,實際進行任一功能都可以獲得一張過關卡,只要獲得兩張以上的過關卡,即可獲得「一千零一夜」造型的列印成品。

活動當天前30名到場(依簽到表為準),可以獲得3D列印的棋子與一千零一夜的尋寶圖

一、主題 : 一千零一夜x 3D printing --數位藝術把想像的都實現 二、時間:2014/4/19 (六) 13:00-16:30 三、地點: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-噪音咖啡廳 四、對象:不限 五、費用: 免費 六、課程安排:
4/19 (週六) 13:00 - 13:30 報到
13:30 - 14:00 活動說明
14:00 - 16:00 活動進行
16:00 - 16:30 作品分享/課程結束
七、課程設備需求: (1) iPhone、iPad(ios系統的行動載具) 八、注意事項 (1) 本活動為3D列印設計軟體使用操作示範。 (2) 本活動為免費開放參加,無報名保留席位及名額,因場地人數限制,建議您盡早入場。 九、講師介紹: 劉驊 Hua Liu http://blog.123dapp.com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uaDennisLiu?fref=ts 經歷: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,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所。任教於創意啟發。影視製作,多媒體理論,設計導論。研究方向:新媒體藝術。數位藝術實驗。 主辦單位:台北數位藝術中心、中華民國聚合媒體協會 協辦單位:三緯國際立體列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