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時空膠囊—VR攝影計畫」一展是全明遠長期計畫的開端, 本講座將聚焦討論藝術家啟動計畫的出發點,以電影角度綜觀其表現方法及未來想像,更進一步針對VR拍攝的特性以及技術演進的過程,聊聊作品中不同於動態影像的觀看體驗。

///對談人介紹///
蘇逸華,紐約大學圖像傳播管理研究所、台大歷史學系畢業。熱切關注VR生態與創作。多年影展工作經驗,現為台北電影節節目部選片人。

全明遠,出身動畫與電影視覺特效創作,曾在 Grass Jelly Studio 仙草影像擔任 VFX 視覺效果總監,完成許多經典MV。現任 Funique VR Studio 總監,專精於 VR 攝影技術與後期製流程,以頂尖技術推進 VR 敘事的可能。近年作品榮獲日舞、威尼斯、翠貝卡等國際影展肯定。

王柏偉,藝評。主要研究領域為媒介理論、當代藝術史、文化與藝術社會學、藝術/科學/科技。

>>>https://arthon.tw/video_content.php?id=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