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|8/27(二) 14:00-16:00
地點|CREATORS空間 102共享吧

2017年teamLab的展覽「舞動!藝術展 & 學習!未來の遊園地」來台展出受到熱烈歡迎,隔年7月在東京台場開幕的「teamLab Planets TOKYO」,也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。teamLab是如何創作出如此驚人的藝術世界?C-LAB和數位藝術基金會(台灣數位藝術中心)合作,邀請teamLab成員之一的工藤岳舉辦演講「Art by teamLab – teamLab的藝術世界」。在講座中,工藤岳將與觀眾分享teamLab的創作理念,以及他們是如何運用科技引領藝術解放自身,以及打破人與自然的界線。

【關於teamLab】
teamLab是藝術團隊。2001年開始活動。通過團隊創作去探索藝術、科學、技術、設計以及自然界的交匯點,跨學界的「超級技術專家」(ultratechnologists)團隊。成員包括藝術家、程式設計師、工程師、CG動畫師、數學家、建築師等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。teamLab想通過藝術,探索人類與自然,自身與世界的新關系。數位技術使我們將藝術從物質中解放出來,並使之能夠跨越邊界。我們感受不到自身與自然界,以及自身與世界之間的界線,我們是相容相通的一個整體。世間萬物都存在於一個漫長、沒有邊界的、脆弱而又不可思議的生命延續之中。

【關於數位藝術基金會】
官網:https://dac.tw/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gitalArtCe…

無法前往現場的觀眾,歡迎線上聆聽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AxsRhG1Xo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