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/講座介紹///

出神體驗與悟道經驗中,自我、意識與身體的關係是什麼?心智哲學如何思考這樣的問題,又發展出哪些的實驗來測試這些問題?第三場講座邀請陽明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林映彤,以心智哲學與應用科學角度切入,觀察與分析《指間之道》創作過程中的自我意識展現。

///講座連結///https://reurl.cc/DdM98O

///對談人介紹///
林映彤,陽明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助理教授,陽明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碩士、德國美因茨大學哲學與語文學研究所博士畢業。專長為心智哲學與應用倫理學領域,研究面向包含情節模擬中的自我覺察、科技與認知操弄、受苦經驗之概念研究。

吳以琳,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,曾任遊戲配樂師、數位音樂編曲講師、演唱會樂手,現為台北藝術大學新媒所研究生與Weelin Studio編曲家即聲音設計師,曾獲第三十九屆金穗獎最佳配樂,作品涵蓋流行到實驗,影像配樂到聲音裝置,近年致於音樂創作與設計、影像配樂、藝術創作。

王柏偉,藝評。主要研究領域為媒介理論、當代藝術史、文化與藝術社會學、藝術/科學/科技。與人合譯有Niklas Luhmann所著《愛情做為激情:論親密性的符碼化》。